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主持2024年昆明市委和滇中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时强调 着力提高谋划和推进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 为筑牢祖国西南安全稳定屏障贡献昆明力量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6 09:00   字号: [        ]

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2024年昆明市委和滇中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洪建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高谋划和推进昆明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为筑牢祖国西南安全稳定屏障贡献昆明力量。

国家发展与安全问题研究员咸罗洪以“坚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建设和能力现代化”为题作专题辅导。

刘洪建指出,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统筹推进下,我国国家安全领导体制和法治体系、战略体系、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实现历史性变革。

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形势变化、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斗争本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隐患,积极构建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相匹配的新安全格局,以高水平安全更好服务和保障昆明高质量发展。

省委国安办有关领导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滇中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党员领导参加学习。昆明市、滇中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朱勋航 任翊翔 通讯员聂兴成报道